關於我們

擁有超過30年熱能工程經驗,駿峰熱能系統有限公司 (駿峯關聯公司) 兼顧系統設計、設備供應、安裝工程、測試及維修各部分,為顧客提供全面的熱能系統方案。本公司業務涵蓋住宅、商業及工業之熱能產品應用,
從遍佈全球的供應商精選各式產品以迎合每位顧客的獨特需求。

駿峰的專業工程師團隊對每種熱能產品的應用和特性瞭如指掌,因此有能力為不同項目量身訂造最合適可靠的熱能系統,作爲採暖、室内氣候、泳池系統、熱水供應的全面解決方案。

有賴顧客支持,駿峰熱能在工程標準和產品質素的堅持獲得了外界乃至同行的認可。在多年的鞏固基礎上,本公司一直致力發展環保耐用的熱能系統以服務香港及澳門市場的各行各業,包括發展商、建築師、工程顧問、建築公司、各類行判、零售及批發商。

“駿峰熱能是你全面的熱能系統方案”
我們的企業使命

業務

本公司業務範圍包括:
–  家用及商用樓宇設備/系統
–  工業生產綫發熱程序設計及設備供應
–  熱能設備或元件設計生產

服務承諾

作為一間有鞏固基礎的熱能系統公司,駿峰的技術團隊隨時候命為你解答疑難。由初步設計到售後服務,我們竭盡全力確保系統設備的安裝及運作符合顧客要求。如需為新項目設計熱能系統或為設備安排檢查維修,歡迎聯絡本公司查詢。

全方位支援

駿峰熱能的系統設計提案並不如一般只列出建議購買設備的提案:我們會按照你的實際需要和指引,加入系統融合、節約能源、地盤狀況等考慮,然後向你提出全面的解決方案。

同時,本公司深明 “防患於未然” 的道理,因此維修服務並不止於修理機件,還會包括定期預防性檢查維修和潛在問題保護措施等服務。

瀏覽我們的產品目錄

爲你下一個家居、商用、或工業系統項目作準備!